招募2019年暑假黑塔利亚全员cos活动

各位小伙伴好,抱歉打扰了,占用你们一分钟时间,来说一下这个搞事情的活动!
在2019年的暑假,我们有个黑塔利亚全员召集cos活动,位置定在杭州。
目前已有角色和缺的角色如下(见P1),暂不接受一个角色的同一设定重复。暂不审颜,虽然我们是来搞事的但这里还是有点小要求,如果能接受的话就来一起来愉快的玩耍吧~
要求如下,请仔细看哟
1.年龄现已十五岁及以上
2.能遵守纪律,不自己单独行动
3.能吃苦耐劳些,因为是夏天,出正片肯定有些辛苦
4.不要公主病什么的,我们这里容不下你这尊大佛
5.最后是重点!可以在19年暑假的时候来到杭州,且家庭条件允许
既然来到这里我们就是一个集体,一个大家庭,团结友爱,打打闹闹也是可以的但请别过了,喝酒什么的禁止,毕竟有事故的话我们也会很苦恼的呢。
活动内容是非常有趣的,比如说逛逛展子游个场,拍拍正片,打打扑克玩玩狼人杀什么的,总之就是大家一起各种搞事情。在群里也可以各种闲聊,没有太多的规则,偶尔整点小活动让大家互相熟悉一下。如果没问题对这个活动感兴趣而且符合要求的话可以去申请(群号见P2),大家都很好相处的w
感谢阅读到最后的你



评论
热度 ( 7 )

© 黔羽寒 | Powered by LOFTER